kallen

从微博转换来的,发表的一切推文仅链接分享

公文包(下)


闪着白光的军刀架在王晓东父亲的脖子上。
“快!把钱……交出来!不然我就……!”
电梯里,王晓东父亲吓得不轻。
本来白发人送黑发人就让这位老人心如刀割,现在倒好,雪上加霜。老人还没缓回来,脖子上冰凉凉的死亡感又深了一些。
“啊……啊啊……”沙哑的声音从老人脖子里哼哼出来,不知道该说什么。
“钱!”强盗甩了甩老人的手,明明在室内却还是心虚的东张西望,神情紧张,仿佛暴露在熙熙攘攘的大街。
“啊啊……啊……!”像是一个生了老锈的机器人,接受到指令就会嘎吱嘎吱的行动,恍然大悟,连忙把公文包递出去。
强盗接过沉甸甸的公文包,把空荡荡的公文包递了过去。
门一开,侧着身子从门缝里溜了出去,跑远了。
“啊啊!啊啊……”老人缓过神来,惋惜的叹叹气。
眉头皱了起来。
“哎。”儿子的命钱,虽然不多。
在到手后几分钟后像骨灰撒如大海一样。


夜半。
她悄悄地从窗户翻进了老人的家里。
因为这个公文包,她已经盯梢这儿好久了。
至从为了盯梢一个废物而降低自己身份当了沈强的三儿后,这是经过许久漫长时间后度过的唯一一段回归自我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盯梢沈强单位的时候,发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
一个贼眉鼠眼的人拿着带有徽印的公文包交给了自家的老伯父,和他交换了一下包后就走了。
至于为什么那个人会拿着这个包,她不得而知,但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盯好这个包的去向。
进门后,再三确认后,果然是这个包。
和组织取得联络后,立刻爬上了老人的家,悄悄地拿到了包。但是包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
空空的。
钱不见了还是小事,就连最要命的一把带有徽章的军刀也不见了。
她决定先去看看沈强,免得起了疑心。


各位新见面的大家好,鄙人是一位新闻记者,暂时还是新人,不过我已经想好我的处女稿了!
若看官乐意……啊对不起,现在是各位读者了,我先把初稿放在这儿供读者娱乐吧!
“小张,稿子写完没?快截稿了。”
“啊啊,好的好的,还差一个结尾。”
“我记得你负责的那个事件似乎没有结尾吧。”
“这是我的专长!”
这你可就不懂了,主任。
各位读者都希望有一个结尾对吧!添油加醋一番又如何?
【老人于凌晨跳楼身亡,疑因悲痛欲绝;同日某大桥下发现两具尸体,疑似沈氏父子。】
半信半疑,比悬念更佳。
至于我的工作,只是提供了一种可能。
请给位看官尽情发挥自己想象力吧!
【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