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len

从微博转换来的,发表的一切推文仅链接分享

我的邻居是个僵尸

转载仅限分享链接式,拒绝一切复制粘贴此文。
这里是kallen。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结,是一个幸福的故事。
至少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未来的这个结局很幸福了。
——————————————————————————————
雨下三个月。
今天是最后一天。
距离把信封塞他邮筒里已经过了三天了。
今天的雨会下的看不见家门,就算没有窗户我也知道这个事实。
照这个趋势看,我大概可以重新回到我安逸的生活了。
他来了。
我打开门,正好遇到马上要敲门的他。
“你好,我是僵尸。这是你放的吗?”
居然还有自称是僵尸的人。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这个是我放的,但是很明显,他是来找我谈谈这笔钱的。
“我帮你把电网修好了。”
他似乎知道我的想法。
我发现他的手在抽搐,绝对是被电到的。
感觉这个人的行动我完全无法理解。先和我说一下再弄不会好一点吗?
“对不起。”
我突然有点过意不去。
但是家里有没有什么可以见人的东西,于是我们去了他的家里。

很标准的家。
为什么这么形容呢?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其他的词语了。很标准的一户人家,就是一个人住显得有点空荡荡的。
但奇怪的是,空荡荡的家里似乎有很多痕迹,不像是一个人住的家。
“你一个人住?”
他吓了一跳,这是我第一次开口和他说话。
“这个世界除了我们两个人,还有其他人吗?”
他开着玩笑似的说着事实。
沉默。
就算没有人,我的电网和玻璃渣也必须安装。
必须的。

今天晚上在他家睡了,我第一次睡在这么舒服的东西上。有点小幸福。
“天晴了。”
半夜,我去拿牛奶,他在书桌前喃喃自语。
我早就知道天会晴。不过是正巧赶上我觉得幸福。
躺在床上,这个屋子带给我暖暖的感觉。似曾相识,很幸福。
不过,像我这样的人,有资格感觉到幸福吗?
没有。
本是幸福的晚上,怀揣着惶恐与自卑,恨不得立刻逃走,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这打从心底的感受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呢。
在极端心情下,作了一个噩梦。

评论

热度(7)